我的天ㄚ
真的上政大ㄟ
還是政大中文
我算有實現願望吧!
很早就在等放榜啦!
果然一下就進去了
呵呵
比最底錄取分數還高個3分
真是好險!!!
不過
我可以大聲說
我是政大幫的啦^.^

我們320也算是半個政大幫了吧
哇塞
有10個人ㄟ
陳阿梨
鳳鳳
Angela
宇軒
.
.
.
.
.
晚上可以打枕頭戰了
ㄏㄏ
其他人也考得不錯ㄋ
兩個台大(拍手!!!)
我家安學老公也是成大的耶
清交大也有
中字輩也很多
我們真的很厲害
雖然未來的路有點曲折
因為會有一群人說讀中文不好
不過ㄋ
路是人走出來的
我一定會努力的

桃園高中第三屆語文班 大獲全勝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