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身體狀況非常不好的情況下
我去參加了期待已久的中文迎新
雖然肚子有點痛
但是一切都很滿意

中文系的活動好多
運動其實也很盛(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聽完介紹
我填了系羽跟系排
這兩項還是我比較能打的球類

系上的外國人不少
有日本人.韓國人.馬來西亞還有越南....等等
不過好像都跟我同班ㄟ.....
實力強的也很多
很多人都是社團的幹部
還有北一女儀隊.....
中山女高就一堆
想要擠進系上前幾名
為了雙主修和輔系
好像真的很困難
還有啊
沒想到系上的學長剛好跟我弟同名同姓ㄟ
超巧的~~

原本很擔心自己沒有直屬學長姐
結果發現真的有ㄟ
而且還是個很可愛的學姊
是展燁老師的學生
據說去年考上政大中文的就有3個喔

活動超多的中文系
還有好多分數要努力爭取
未來的日子會過得很充實吧~
充滿挑戰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