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
政大的選課也太麻煩了吧~
超累
選了好久才成功

還好我有學長姐幫忙
不然一定會選一整天

政大昨天寄來暑假作業
我覺得還滿有意義的
很有趣的暑假作業
不過還不太決定要不要加入學生會
時間可能不太夠

不過今天也知道我的室友了喔
哈哈
果然是住自強九舍
根據學長的說法
中間還可以空到打麻將ㄟ
我們宿舍沒有門禁
要打麻將的自己來報到喔~ㄏㄏ
宿舍住的都是外語系的學生
英文、西班牙文和斯拉夫文系的學生
以後可以到處學一學
我也能講很多語言

還有一件事也還不錯
跟瘋梨住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

以後多照顧啦~
其他人我還不知道
不過應該都住附近吧
期待宿舍生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