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搞錯的第一件事
看我小說的人
竟然比我無名網誌的流量還高
我只有告訴兩三個人而已ㄟ
太帥了~
令人無法置信

有沒有搞錯第二件事
選課選了老半天
學長姐都叫我們中文系自己的課排後面
結果
我本系的課除了灌檔最後只上了兩堂
怎麼會這樣.....
其他想選的課都被選完了
天啊~


有沒有搞錯第三件事
今天去看電影
原本想看MUMMY3的
結果......
卻買了特勤沙龍(因為老媽說想看...)
好吧~這也就算了
可是
不是我在說
也太"色"了吧~
很多細節都沒交代清楚就算了
我們又不是一定要看到"情色"才開心
我知道他想要表達希望阿拉伯世界不要有紛爭
不要有仇恨的心理才能和平
但是親愛的編劇ㄚ
你把整個焦點都模糊了ㄟ
哀~

有沒有搞錯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