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群中搜尋你的身影,明明知道你不會來,看到你的好友,下意識裡,我總覺得你會出現。
我的高中生涯在今天算是真正落幕,今天是桃高頒獎日,也是桃高五十五屆320的小型同學會,看看現在的320已經不是我們熟悉的面孔,班牌依舊,旗手卻已換人。
我相信,桃高第五十五屆的320並沒有真的句號,我們的感情,會一直是逗號,逗號後面,有無限發展的可能。
我們還是像以往一樣,一起打排球,一起搭公車,一起逛街,一起吃飯,一起唱歌,我們嘶吼,我們瘋狂,我們大笑,我們的逗號,畫得多精采。
跟320在一起的日子,我的逗號永遠都是笑臉,以後,也要一直逗號下去,好嗎?
人言可畏,是事實亦或虛假,只有當事人知道。感情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而有時候,在是與非間的灰色空間,通常是最膽顫心驚也是最美的。真要怪罪的話,就怪罪情不自禁的逗號吧!
而你,我不能確定,我們之間,是逗號,還是句號。就算,我真的希望它是個甜蜜的逗號,真會如我所願嗎?












期待~ 我們的逗號~

感謝Travis的豪宅和豪華KTV
雖然我今天是唱得有夠難聽~喉嚨狀況奇差無比
但跟大家嘶吼的感覺真好
感謝Travis媽和爸和姐的包含
我們真的好吵喔~


別忘了,我們的夜貓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