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現在的位置就在政大宿舍啦~
星期天冒著風雨先搬了一趟
看著木柵淹水
景美溪暴漲
滾滾黃水
才知道風雨有多可怕


今天五點多就起床了
為了趕火車到宿舍
一整天體檢、總迎新、導師時間
把我搞得暈頭轉向的
還背錯別人的包包
被一群護士笑
腳也累得半死

還要自己洗衣服甚麼的
原來住宿生活真的不容易

自強九舍滿大的
放了好多東西還有櫃子是空的
我的室友們都很可愛呢
兩個來自台中
我跟另一個來自桃園

雖然很累
但我很期待未來的住宿生活

今天也認識了不少人呢
有哲學的也有同系的
話說其中一個同系的就是我不小心背錯包的主人...........= =
就這樣給她熟了起來
黑黑
人生的際遇真的很難說

不過我的電腦真麻煩
一堆網站不能看
氣死我了
要好好想個辦法才行..........

今天先出一款校園新發現:
一輛印有中央大學字樣的校車竟然出現政大校園
而且每到下午晚上就會出現
到早上才開走......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