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整天的課(全滿....)
好累....
現在好想睡

第1.2節上文學概論
廖老師很不錯
原來文學概論是上這些
不只是中文
老師還上了很多有關英文文學的部分

教材裡還有Belle之前上過的詩喔
要說他最大的缺點
大概是不讓我加簽吧.....(這堂我是去旁聽的....)

3.4節上小品文選讀
耿老師有點年紀
不過人很慈祥
小品文上的是晚明小品文
還要上一些小品文史之類的東西
她願意讓我加簽ㄟ.....(還是旁聽.....)

5.6節是重頭戲
我可愛的行政學
黃老師說他就是傳說中課重考試也重的公行系教授....= =
不過因為來上課的很多人都是大三大四的學長
所以要考很多高補考的東西
天阿
我一定會累死
我根本沒碰過高補考的東西
還有申論題甚麼的
天....我是新生ㄟ
可是為了我心愛的公行系.......哀
(P.S綜院真的好大,差點迷路,偏偏我有一堆課在綜院.....)

從綜院回百年的路上碰到一條
嚇都快嚇死了
還好他爆血
不知被誰踩死
噁.....
最討厭蛇卻到了間有蛇的學校

7.8節是所有中文系學長姐必推薦的左傳
陳老師是我們的班導(幽默風趣又會教^.^)
他的課大爆滿
還有個字正腔圓的大陸學生來聽課喔(整個就是超級北京腔....)
各位看官如果有要上國文
請選陳逢源老師課
包準你稱心如意

回到宿舍就來開延宕已久的宿舍大會
為什麼我會變室長呢.......
當然是因為我那爛到不行的猜拳技巧
整個就是.......
以後有得忙了
不過室友他們都很可愛
猜猜我每天幾點睡和起來
十一點睡
六點起床
整個超不像大學生的

慶幸一件事
我的小說部落格終於可以用了
不過應該沒時間打..................(下禮拜還想要多上德文...........)
想把體育退掉(因為我選錯了.....)
下禮拜加退選
還是好忙

電力不足中..................

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