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著風雨
我回來桃園了~

禮拜五跟室友跑去景美夜市~
其實是要去愛買買東西
自己搭車
拿東西
因為室友要買椅子
(P.S.政大宿舍椅子有夠爛,是鐵椅!!!要住宿的人請自己備椅~)
我們搭捷運跑到南京東路的IKEA(小巨蛋附近)
這時候下起了大雨
天~
薔密可不是蓋的
雨下得又快又急
我們又找不到IKEA
淋的全身溼答答
好不容易一直問路找到了也買到椅子
IKEA的運費可不是蓋的
要300元ㄟ~
家綺~我的英語系是友只好自己搬回去
我們四個人輪流搬~
每個人的手都快累死了吧
我終於了解
自己一個人在外住宿的不方便
之前買我的椅子
還是老爸幫我搬到宿舍的
這次我們自己搬上捷運在再搬上宿舍
累都累死了
自己DIY椅子
弄到12點半
但我們風雨生信心
每個人都很有成就感

據說明天放假~
那我要怎麼回宿舍
木柵積水了說
可怕的風雨...明天冒雨回宿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