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事 都有他的起點與終點
如生命 起於母親的子宮 終於大地之母的懷抱
每走一步
都是一種選擇
選了 就回不去了


不是想不想 要不要的問題
這件事已經被選擇過了
就不會有第二次被選擇的機會
當初的抉擇
就已經給這個故事一個句點 一個終點


我的感情也已經有另一個起點
我相信 也認真的看待我這個選擇
我相信他是對的 是美好的 是能給我希望的 也是能給我最大快樂的
我會好好的努力往這個方向走
不會再回頭了
所以請不要等我
那是一種會傷人的等待
也是一場不會有結果的等待
再這樣下去
我們將會成為陌生人


終點的後面絕對跟著一個起點
只要懂得放下過去 就一定可以看得見未來
記住
"沒有永遠握住的手 只有不斷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