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到幼稚園 
期待中午的 那個甜甜圈
只要閉上眼睛 SAY I DON’T GIVE A SHIT!
    

      
 再把大戲和MV說清楚一點好了,再打PART1的時候已經是半夢半醒了,大戲很讚,以文句而言,官維學長寫得那幾句話真的有打進心裡,是因為我的經歷嗎?哈~當下看到守恩學長哭的時候,我的眼淚也在蠢蠢欲動。
      大戲前其實我們也要演MV,我們抽到康康的圓夢,可是我完全沒有聽過這首歌,還好"輝姊"聽過,把大概意思說一遍,胖丁學長就開始安排角色,結果我被分到賞識男主角的人,原因是,因為我看起來像好人......= =,好吧!上中文系後,已經不是第一個人跟我說這句話了,好歹我高中英文話劇可是演灰姑娘的二姐呢!話說回來,碗糕演男主角,豆芽菜演女主角,故事我們編得好長,大概是說,有個男生要上台北追逐夢想,女朋友送他項鍊,可是他上台北後事業很不順,不是被黑道打,就是被PUB的觀眾噓,最後還淪落到睡台北車站,後來女朋友也到了台北,跟他一起努力打拼,後來碰到一個賞識他的人,他就成為一個很厲害的歌手了,好多組都演得不錯,不過很奇怪,大家都喜歡男男戀,看到最後都沒趣味了,還是我們演得最好的嚕!
      原本外面下大雨,學長姐們要取消夜遊,後來雨停了,學長姐說按照計畫進行,但也是10點多的事了,我們的體力已經快耗盡,我心裡想說,好吧!反正這是宿營的傳統,那就快一點吧!我想睡覺,結果沒想到竟然是一組一組出去試膽,換到我們時已經剩下兩三組了,這樣就算了,等待的時間還一直講鬼故事,所有人因為本來就很累,冷氣又開超強,大家凍得亂七八糟。又不准我們說話和活動,我整個撐不下去,火氣超大,小花好像也是,回答學姐時超兇的,不過當下我聽得很爽......(嘻嘻!)。輪到我們這組的時候,阿草把我抓超緊的,我不知道我為甚麼突然不害怕,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在念心經的關係吧!一開始我很緊張,因為一開始的路完全沒有燈,只有學長的手電筒,我好害怕有蛇,不過到後來就還好了,雖然不敢去拿線索,但可以看著學長姐扮的鬼了。試膽大會結束後已經一點多的事了,我整個累癱,洗完澡直接一睡到天亮。
     隔天的早操是跳"好想回到幼稚園",這首歌真好聽,而且好可愛,讚,把歌詞放下面,可以去聽聽看,跳完就玩混搭RPG,跟珮華錡芳一組,整個唱歌的部分就是我來包啦!他們兩個竟然只會唱老歌......,不過中文系果然是我的最愛,大家都超瘋還珠格格,唱夢裡你是風兒我是沙,學姐還會幫你加點數。
    中午吃烤肉,我們這組的火不知道為甚麼,特別HIGH,不管怎麼澆水都超旺,後來誇張到整個烤肉架都燒起來,還要副召趕緊跑來滅火,可惜時間太少了,不然我好久沒烤肉,超想烤的。
    結尾的遊戲還是RPG,不過這次真的要耗體力,走到最後,整個沒力,不過我們是中間回來的,後面回來的看起來更累。就這樣,在非常疲憊但是還滿快樂的心情下結束了夢吶音樂祭。
   
P.S.學長姐不要難過啦!你們扮鬼也是很辛苦啊,雖然我們沒被嚇到,可是我們對你們的勇氣感到敬佩和感動,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好的回憶^^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344
【好想回到幼稚園】

詞曲:bEnn
編曲:胖虎

verse

1)如果 能不要想那麼多 是不是就能回到那個時候?
可是 每天醒來的時候 卻又好像一場戰爭的開頭
2)OK 已經到了終點 真的或許好像沒法去改變
O FINE! 我了解這一切 有沒有人可以帶我去那邊?


bridge

我站在這裡 想要看看自己
矮矮小小的BOY 好像是一個屁


chorus
好想回到幼稚園 可以盪鞦韆 隨地大小便
把身邊的事情 都假裝 看不見
好想回到幼稚園 期待中午的 那個甜甜圈
只要閉上眼睛 SAY I DON’T GIVE A SHIT!



進行順序:
intro→verse→bridge→chorus→intro→verse→bridge→chorus→so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