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系排說聲抱歉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小的身體不舒服的因素
導致一直放槍
真得很抱歉
下禮拜我會努力修正的
希望今天穿黑色褲子戴眼睛的男生(我不知道你的名字啊~逃~)不要生氣了

話說練了一早上的球
整個體力不行
只好跟系壘說抱歉了......(仙仙.其其.雅雯饒了我吧!)
下午還是得去合作社服務
但實在很沒力
所以小小遲到了一下
可是你也知道
我這種人
遲到就超緊張
所以我就盡我的力量跑去合作社
沒想到就在此時

莊國榮出現在我眼前

我的心裡冒出了國仇家恨
一方面對他的出現感覺很驚奇
一方面我的民族情緒開始沸騰
但另一方面
我的疲憊卻站出來
釘住我的腳

我想他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我們就這樣對看了五秒才離開
我想說話
卻說不了口
他看我也覺得奇怪
可能在想"cow!看三小"(揣摩其心思,非作者之氣質)

雖然早有預料中政大校園碰到他
但是沒想到這麼快而且突然
他看起來很沒精神
一個人默默的走
很頹廢

老長官的洗錢案給他不少的打擊吧
雖然馬先生現在做得也不是很好
他的心情應該好一點
但是電視上他以前的意氣風發已經不見了
原本想要罵他的
但是看他這樣
也覺得很可憐

落魄.頹廢的莊教授
起起落落
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