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是在懷念得不到的東西
卻遺忘了那些我們現在握得到但任由她散去的那些
珍貴
        以前總覺得穿制服好熱好熱,有內裡的百褶裙夏天還會趴在大腿上,懶得穿制服的我們還會假裝有體育課,反正教官人好,三年級又是老大哥老大姐,那就穿穿運動服吧!輕鬆又方便,不用害怕有風又不必擔心人家會覺得不淑女,制服啊!就暫時住住冷宮吧!
        上大學後,思維就變了,每天光想要穿什麼就可以想好幾分鐘,又怕穿得幼稚又怕穿得太老,說來說去開始懷念青衫紫衿,不用擔心要穿什麼?反正這就是制服嘛!男生說有多帥就有多帥,女生說有多美就有多美,光在校園看到自己學校制服都要驚艷感動老半天,得不到的永遠比得到的好啊!
        話說穿制服的那天,我興致勃勃的拿出我的制服,亮眼的紫色,全台灣大概也只有桃高女生制服是紫色的吧!果然,紫色制服站出去果然耀眼,讚嘆聲不斷,連主人都被說可愛了,看看紫色制服魅力多大,雅雯和亞琇還說看到我就肚子餓,因為她們想到芋頭酥啊!博得滿堂彩的制服重於熬過冷宮之苦,是主人我愧待了你,這些讚歎應該讓你很開心吧!因為神奇的是,不管我怎麼用力洗,我的制服竟然沒皺耶!還留著爸爸在家裡幫我燙衣服的痕跡,紫色制服好威啊!
         制服日的晚上就是班聚嚕!雖然人來得不多,不過聽他們說話感覺也很開心,逢源老師真的是好人耶!跟我說了好多,政大中文真的是個大家庭,永遠都讓我感到溫暖和開心,每個人都幼稚,每個人都善良,還可以一起欺負蘇子齊,哈哈!蘇子齊是好人^^雖然我覺得餐廳訂得不是很好,不過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就可以讓我很開心了。
        禮拜六是包種茶節,中文系好威,蟬聯包種茶冠軍四連霸嚕!小睦好辛苦啊!背著看版又扮成書生,昨天又那麼熱,不過果然吸引大家目光,好多人搶拍照喔!庭萱也很美啊!穿旗袍耶!好可惜我沒時間去參加系學會,只能在旁邊乾瞪眼,偶爾幫小睦招攬學子,真希望我課不要那麼多,我就可以幫大家更多的忙了。
        謝謝你,我的貓,在我最無助最疲憊的時候出現,p.s. ich liebe dich(德),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