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沒回家
因為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跟依庭偕伴留在宿舍讀書

可是說真的
宿舍真是個不能專心讀書的地方
山居又沒開
超想喝他的8元咖啡
依庭超推總圖
話說其實中文系和英文系的資料都在總圖
我卻只跑綜圖
那可是社科院的藏書閣呢~
讀中文系的我不去一下自己的資料庫怎麼可以呢!
昨天下午就滿懷期待的跟依庭跑去總圖讀書啦~

我對總圖真的一點都不熟
三樓是文學院的書庫
哇~我整個像極了劉姥姥進大觀園
什麼嘛~
早知道總圖書那麼多
而且都是我想看的
我開學那幾週就要來看看啦~
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位置也很多
雖然冷氣機的聲音有點吵
不過戴上耳塞就沒事了

今天早上先做了申根簽證的報告
卻一直找不到博克斯坦指令的資料
搞了一個早上
又濕 又冷
把我的讀書計劃都泡湯了
到現在才把行政學念到第二章
我要考三章耶~(哭哭)
來不及了啦~

不過如果沒有總圖的話
我應該也沒辦法讀那麼多吧
總而言之
總圖真是個好地方
我喜歡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