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甚麼樣的心情呢
穿著嫁紗的女子
肯定在畫著一幅幸福的未來
       Belle嫁了,雖然是看了怡均的網誌才知道,上禮拜六她披上那美麗的嫁紗,在眾人的祝福下,嫁給了Jason。
       我還記得,回去坐落點分析的那天,Belle就在學校裡拍婚紗,就在我們320的教室,就在我們320的見證下。那天,老天很給面子,給了個美麗的晴天,送給這麼漂亮的Belle,看著她,我有種想哭的情緒,為什麼這麼捨不得?
      我還記得,高一開學的第一天,我就被她嚇到,先是被她的年輕嚇到,當語文班的老師不都是很有點年紀很有經驗的老師嗎?後來被接下來的英文課又嚇了一次,全部都是英語授課,我在台下直發抖,天哪!這就是語文班的實力嗎?
    Belle很任性,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她是個長不大的小孩老師,她幾乎每個時刻都很小孩,除了她生氣的時後,年齡就突然拉大了幾歲,高一時候還好,高二Time for student和Advanced就開始把我整慘了,更不用說高三的Ivy 和 Advanced,我有時後還會偷偷的罵她,幹嘛教那麼多?以為我們很閒嗎?功課好多,秋雲還會跟Belle聯手要我們交三頁的英文小論文,重點是我們還不買課本喔!她想教什麼就教什麼,考卷自己來,70分鐘考試要寫100題加作文,考前還有100題單字大會考,我的成績開始一落千丈,我的英文作文開始變差,我罵她,偷偷的罵,我開始對自己沒有自信。
    高三的時候,我的克漏字漢和單字大概是全班最爛的,前者10題裡會錯7~8題,後者10題也會錯個5題,我的英文作文老是寫不好,始終8分,Belle把我叫過去說了好幾次,"你國文可以考好,為什麼英文不行,都是語文的東西,一樣的學法啊"我那時也不懂,回家只會悶在被窩裡哭,一直哭,怎麼辦?數學已經不好了,英文再不好怎麼辦?
    後來莫名其妙,在倒數第二次模擬考,我竟然跑到了全校60名,英文作文竟然拿了15分,翻譯只被扣了1 分,單字一題都沒錯,哇!怎麼會這樣?我一直祈禱,天~希望這不只是夢,結果指考出來,天,80分耶!從來沒拿過的成績,我竟然拿到了......。我高興的跟Belle說,而她就像小孩一樣,像得到了一顆好吃的糖,高興的跟我跳了起來,那天,她穿著美美的婚紗,大部分時卻像個孩子,天真但真摯的笑了。
     祝福Belle,鶼鰈情深,琴瑟和鳴,百年好合,Jason鐵定是個好男人,上次去你家就發現了,雖然你已經在德國渡甜蜜的蜜月,但也希望你能看到我遲來的祝福,Danke, Belle.Ich liebe d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