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打文章給你了
到現在一個月多了
沒消沒息
是我還沒醒
你何必在乎我


茫啊
我可以幫別人解決感情問題
我自己卻解決不了我的
明明晴天
想起你馬上變成雨天



我這幾天怎麼過的
空洞的眼神充斥著混亂的回憶
說著說著
笑聲還會夾雜鼻音

我好沒用
再怎麼用腦子撞牆都沒用
再怎麼撕扯自己的頭髮也不會醒
在公用浴室把水龍頭開最大就不會有人聽到哭聲
天氣冷還開冷水想把自己冷醒
把你的我們的過去全部冰凍
拼命練舞
練到膝傷復發
這幾天痛到不能走
也要繼續跳
晚上爬山
想大喊卻吼不出來
淚水混在笑臉中
不願被別人發現



心不在焉的我
開始常常掉東西
記憶力變得遲鈍
常常恍神
傻了
不停的陷入過去


你是我第一個踏進的水窪
一踏就是七年
我以為我的淚水已經哭乾了
我以為我不會痛了
卻不停想起
一個多月了
傷口卻越來越深
怎麼都不能癒合


最親愛的
最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