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需要一場流浪


我想拉著我的紅色行李箱
去旅行


禮拜五
在往高雄的自強號上
停在桃園站的時候
我竟然有衝動不想下車


長大了
要面對好多事情


禮拜六
去給大支爸爸上香
去之前我就告訴自己不可以哭
結果眼淚還是跟著悲傷去流浪了
回家的時候
我真得快崩潰了


"去旅行吧?"我想
一個人故意在公園裡溜達許久
直到天色漸漸昏黃


三天來
我被報告壓榨
麻木敲著鍵盤
乾涸的文采
我多想把心情寫下來
可是我找不到文字
一個也找不到
思緒告訴我
要去流浪了
來一場流浪吧
去哪裡都好


夜晚
我做了夢
而我以為做夢就可以無憂無慮的去旅行
結果
我夢見了你


我想去流浪
隨心所欲
去找一個曾住在我心裡天真快樂的女孩
她不知道什麼時候離開了我


她說
她的離開叫做長大
而我的旅行叫做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