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怡均提醒
我都快忘了要作夢這件事了
我的十八歲
感覺上了政大中文
每個禮拜可以跳自己最愛的國標
每天可以聽好聽的音樂
心情好的時候就哼幾首歌
我的夢想好像都完成了


我的十九歲
走過風風雨雨
一個人
是時候要有新的夢想、新的目標了


二十歲以前:成就中文,寫論文{暫時鎖定研究左傳}
找到一個真正疼我愛我的男朋友(羞~)(謎之聲:只剩一年的時間啊!)
買一台筆電
(存錢錢出國)

二十一歲以前:雙主修企管 輔心理(備案)
準備政大中文研究所考試
自修室內設計相關書籍
        學會開車
(存錢錢出國)

二十二歲以前:教育學程修畢
考上政大中文所
寫完一本長篇小說


二十三歲以前:歐洲自助旅行(小黏你還記得我們要存錢去英國喔)
上室內設計相關課程

二十五歲以前:拿到政大中文碩士學位
考上政大中文博士


二十八歲以前:政大中文博士學位取得


三十一歲以前:和男友共創幸福未來^^(問題是:男友是誰~哭哭)


唉唉~
我只能規劃到這樣了
或許到我二十歲的時候會想得更多吧
這是夢想
也有可能更改
不過我會努力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