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一場舞展
舞給自己看
也舞給別人看


有自己solo的時間
也有必須和別人配合的時間
怎麼拿捏
全靠舞蹈經驗琢磨


愛情呢
也是一支舞
偶爾是一支倫巴
快快慢
節奏要抓好
否則就失了那個若即若離的味道
偶爾是一支恰恰
快節奏的走位
是熱戀的甜蜜
步伐 注意兩人的步伐
別讓踏錯的舞步壞了這一支舞


可惜
總會有跳錯的時候
總會有跌倒的時候
不跌倒或許就學不到經驗


我真得很愛國標
昨天是我們的期末舞展
看到很多人來看我們跳舞
好感動
有些還是我早上國標體育課拉來的
答應你們
下次我絕對不只是音控而已
我會上去表演一個用生命演出的舞者


表演的大家


威榕很帥 粉紅色襯衫很適合你阿 下次要多穿啊
很羨慕你有這麼好的人緣


鳳兒好正 不知道你沒有聽到我嘶聲力竭的喊你的名字
國標女神就是你了


書維好可愛 我們的默契越來越好了呢
要一起在國標拼下去喔


蛇蛇你好媚 我好喜歡你跳倫巴
教我怎麼拋媚眼阿


韻丞你好公關 雖然彩排被你嚇到(太認真了)
我開海音樂下得不錯吧


品元你超瘦又漂亮 下次教我怎麼瘦的
我超愛看你跟韻丞的恰恰


感謝怡均
好久不見
沒想到被你看到我醜醜的一面
謝謝你的簡訊
在舞展上的跌到(音樂放錯)讓我很自責 也很難過
但我會更小心 更努力


我愛你 你們
舞展的結束不是結束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今天我也跌倒了
教程備取
我無法理解
因為 我準備了很久 回家印了一堆的資料 修習計畫找老師細細看過 但竟然是備取
我無法接受
所以我又哭了


但跌倒是事實
還是要爬起來
只是撐了好久的堅強
被兒童文藝營和宿營壓力拍打
在今天要一次哭乾淨
你 你們
給我肩膀
讓我依賴一天
好嗎


我還想跳好下一支舞
一支完美的舞
給自己
也給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