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一個月總有幾天 烏雲密布
有時候還會有點雷聲點綴


短時間內
應該不會再見面了
足夠讓我好好整理我的心
這一個月來
太近了
也變得衝動了
做了很多很不像我該做的事
冷靜之後就會清醒多了吧
知道是真的喜歡還是迷戀


話說
網誌旁的星座預言
每天不是生氣就是哭臉
哪天也該出現個笑臉吧
難道笑臉真的那麼難嗎


真的


很難


冷靜 不要再衝動了
深思熟慮是我要學的
就像我衝動想當社團幹部一樣
回來想一想
又有點猶豫不絕
下學年可是要發表論文的
這樣玩社團
值得嗎
還要拼雙輔呢
被學姐說不當幹部就不會留國標的話嚇到了
自己的人生規劃呢
都忘了嗎
我真的不夠冷靜 好衝動


千萬不要對不起自己的夢想
這是我最近學來的


冷靜吧
把口罩戴上了
我不說話了







*****謝謝逢源老師開車載我和亮亮上山,下著大雨的天氣,讓我們免除被雨淋濕的困境,真的好感動,這件事我一輩子都會記在心裡的,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