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發得頻繁些
心事壓在心裡怪難過
知道大家都非常忙碌
所以打在網誌上抱怨


其實也不是要抱怨什麼
最近心情起伏大了點
想法走得極端些
或許是壓力太大了吧


下禮拜開始期末考
很多課程都在這禮拜劃下句點
禮拜四考完行政學期末考
感覺還不錯
第一次選擇題寫得這麼順
不過名詞解釋竟然全都是英文
還好三題猜對兩題
讀了一年的行政學
終於快結束了
剩下核廢料個案研究
衝一個


今天也是最後一天上詩選
上完課想想
每個老師教法不同
不能批評什麼
但我很開心的是今天馮公逼我們每個人都要問一個跟課堂無關的問題
這讓我感覺很棒
困在心裡的問題
終於有個出口
其實想問的是 人生是什麼 人生到底在追求什麼 人情世故到底是真還是假



十九歲真的是個迷惘的年紀耶
從一開始清楚自己的目標到現在迷路
我很害怕


明天剛好是十九歲一個月
這一個月來我遇到好多事
我突然發現所謂的懂事
其實是懂得分辨人情真偽
這樣又怎樣待人以誠
面對朋友時只能如履薄冰 是這樣嗎?
老師要我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做自己
這是十八歲的我對自己說得話
但十九歲 我突然覺得不可能
因為你在乎這個人 所以在乎這個人對你的看法
問題是我在乎我所有的朋友們
我很愛你們 所以我在乎
但是這幾天我卻受了傷
因為你們看不到我的改變
盡全力想讓自己變得完美
卻脫不了以前給你們的印象吧
所以我很迷惘
在乎不在乎


下學期會很忙
桃友會活動
國標社文書
宿營生活股股頭
中文二乙經審(澄巽你害我)
文化盃ALTO幹部
我覺得我可以不用睡覺了


但這樣會瘦吧
最近一直有很多人對於我是國標社的感到驚奇= =
我也想瘦阿
只是臉瘦不下來而已嘛









我的好友們快點出現
我需要你們的肩膀
我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