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從6/11下午兩點開始
到6/25下午六點
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說真的
我還真有股哀傷
是因為要升大二覺得變老嗎
哈~

因為大一結束感情還是空白而苦惱嗎
哈~
可能有點吧(誤~)


老實說
我說不出來為什麼
可能是以後就很少機會見到逢源老師了吧
也沒有機會再上最愛的左傳了
(好官腔~)


大一竟然就這樣過去了耶
我還停留在剛放榜的那份喜悅之中呢
就這樣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長大了
竟然覺得有點對不起歲月


那些一起奮鬥的日子
突然離我好遠
突然好想念大家


有時也想起你......
這是不對的......
只是最近聽到一首歌
覺得很好聽
卻不自覺得想起我們的過去
痞客四的關於我們


那本一年只有十個月要走入歷史了呢
考完試收走考卷的那一霎那
也收走了我的大一時光
鐘響
我們走出教室
教室外
太陽從微濕的雲朵邊露出鵝黃色的笑容
鋪在通往未來的路上

大二了
有更多的挑戰等著
我要記得那場雨過天晴的午後
我看見生命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