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
好不容易
張甲齊終於結束她恐怖的英文系考試
終於可以四個人一起出去玩了


下學期依庭沒有跟我們住
好感傷喔
這樣就沒有桃園人陪我了耶
我會有中南部腔啦(這是佔南北的意思嗎XD)


扯遠了
反正大家冒著風雨(閃電還有大雨交加)來到公館
公館好少人喔
據說是因為台大早早就放暑假了
我說政大
你沒有放春假
還比別人晚放假
這樣對嗎(哭哭)


又扯遠了
反正我們去吃了蛋蛋屋
我不知道其他人覺得怎樣
我喜歡她的裝潢
卻不喜歡她的料理= =
但吃得很飽就是了(我食量少~)


吃完要幹嘛呢
當然是逛街嚕
話說星期四已經和亮亮其其僊樺為婷去過公館了
而且花錢買了衣服(很愛)
結果又看到依庭他們買
手癢又買了件雪紡紗(也很愛)
差點就要再花錢買件讓我腿看起來比較長的短褲
但實在是沒錢錢啦
只好罷手~喵
又跑去老店去買項鍊
是粉紅色蝴蝶喔
這次不可以再弄不見了XD
滿載而歸啦啦啦
依庭 說好的中壢要記得喔^^


不過在搬宿舍錢買那麼多東西根本就是......
我的東西.......好多喔
今天整理才發現.......
結果老爸的車子都快被我的東西塞爆了
對不起爸爸媽媽
我會更孝順你們的


話說
下學期住四樓耶
大愣
搬東西到四樓(昏倒中~)
哭哭
人家想住二樓啦


接者的暑假大忙
但該約的還是要約一約喔
小黏你逃不掉的 我等著你回來~
還有邱MO 回國記得跟我說 我們去吃一頓
江阿斌記得我要拿生日禮物喔(哈~)
320的大家 七月底見了


要指考的衝了
希望你們重考順利
考上理想好學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