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黏的網誌
有感而發吧


妳的高中感情世界
我幾乎都有參與其中
提供意見什麼的
聽妳說妳的心情,妳的感受
那時候
可以陪在妳身邊
至少妳想哭的時候
我的肩膀可以很真實的出現在你旁邊


看妳網誌
知道妳又身陷其中一段感情
但老實說
我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突然覺得我竟然沒有辦法給妳依靠給妳意見
有點難過 有點想哭


孩子
我們都是天真的
只想擁有一段幸福
然後平凡的走下去
是我叫妳等
因為我覺得真愛不是那麼好找到
可是是不是錯了
如果真愛到眼前
不把握
再蹉跎
是會遺憾終身的


好像來不及了是嗎
他走了是嗎
在愛情的城市裡迷了路是很痛苦的
因為跌倒了也只能看到好幾對影子從妳身上掠過
這條路 到底要怎麼走
只有妳知道
或許會看到某個站牌
或許會以為那是妳的終點站
下了車卻發現那只是一個虛幻的地名
一次次的虛假
累了
那就休息吧
愛就讓他停止
不要隨意被載走
或許休息過後
妳會找到妳的方向
下一站 或許就是妳的幸福


我們都害怕受傷
看到有好感的
只能在一旁偷偷注意 偷偷關心
找機會就聊天
只希望這條路沒有走錯
雙魚的浪漫千萬別在曖昧中用盡阿
錯了就當作調味料
醃在回憶裡
老的時候 別是一番滋味阿
而且一次的跌倒都是一塊拼圖
殘缺總有一天會圓滿
妳會找到屬於妳愛的地圖

my good friend~
打起精神來
別問我愛要怎麼走
總有一天
妳會找到
我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