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趟中壢大江
人好多喔
不一樣了
星橋影城人多得跟什麼一樣


想去看電影看那麼多人又沒興了
太多人看電影品質反而差了
偏偏想看得都是人會很多的那種= =


那就去誠品吧
雖然誠品人一樣很多= =
在誠品發現不少新貨喔
看到中意的禮物
想給重要的人
看了為愛朗讀和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原著
喔還有
最近我瘋狂迷上的室內設計
有一本是暢銷榜第一名呢
不過好貴~要一千多元
只能看看滿足一下了


最重要的是
做了件很有勇氣的事
就是睽違半年又回到中原大學
敢踏出那一步
重新在中原大學散步
對我來說
其實下了很大的勇氣......
從前我總是回避著
因為我怕會在那理碰到你
但我現在有勇氣了
我想應該有勇氣可以面對過去也不會再動搖決定
因為我遇到一個很重要的人
或許也可以說重新認識吧

反正一時半刻也說不清


總而言之
今天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天
讓我面對過去 營造未來
我愛我的勇氣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