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看變形金剛......
老實說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它是男生才會看得電影
那種有金剛的啊
一定只有男生看得懂


不過看完後我改觀啦
而且感觸頗深喔
尤其是男女主角一直都不說我愛你的那個部分(完全不是裡面的重點XD)
幸福是不是就是因為這樣一直蹉跎
所以世界上才會有那摩多的錯過......
為什麼總是在失去後
才後悔捨不得自己先付出
我沒想到變形金剛2還不錯看耶
看來人真的不能只聽自己的意見
太過堅持不過是被蒙蔽罷了


這個暑假開始複習上學期學的東西
也看一些遠見和天下雜誌
我突然覺得自己讀中文到底能幹嘛
世界的潮流真的是我以為的那樣嗎
我懷疑自己的決定
覺得自己終老中文系的心願真的太狹隘了
一直以來
我以為我只有在中文方面才會有成就感
可是我是不是太固執了
把自己框住了
就不懂得突破了


姥姥的話突然變得很有用
她說她不喜歡聽別人稱讚20班很乖
我突然懂了
因為乖只是把書讀好
只會聽前人說什麼就做什麼
但就是不會突破
就沒有競爭力


很多事情
都好像是要跳出來後
才會看清楚
就像很多人都說我都不去他們網誌逛
我其實一直都跑去大家網誌逛
只是我不喜歡登入而已
我這台宏碁四核心卻只有半核心效能
有時候登入還會給我網頁沒有回應
其實我都有在關心你們
像我剛剛去看了蘇子齊的網誌
就覺得蘇子齊真的很會觀察別人
而且都會記很多很可愛的小事
有時候我都是從他人物誌裡才發現他介紹的這個人的好


被蒙蔽了 就會失去
不敢說出口 也就沒有機會 卻又不夠勇敢 然後只能錯過


最近追光陰追得兇
整個就是迷上美元戀
心情不好就會看美元發展史
然後就會無限感慨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感慨什麼
或許也是羨慕吧
但孫媽(還是孫伯)在裡面講的有一句話很有意思
想要得到幸福
自己就要先付出
我也喜歡馮媽
雖然她是個瘋子
但她講的話都很有道理


"愛一人為什麼會有痛苦啊?"
"因為你認真啊! 認真才會痛苦,不認真就不痛不癢"


馮媽是瘋子
卻懂得這些道理
我們卻不懂


因為我們才是真正的瘋子


"不要老是惦記著以前,把過去拋在腦後 向前走、向前看
沒有永遠握住的手 只有不斷的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