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
原來這麼近......

走了
就這麼走了
就像你無預警休學一樣
令我震驚
但都比不上你當上天使令我更感到心碎

記憶裡的你
一直都是很勇敢的
對人也很友善
英文課有幸跟你上同一門
也讓我驚嘆你的英文能力
然而
某天
你沒有在出現
甲班的同學說
你休學了
因為家庭因素

這學期開學
我期待在英文課看到你的身影
然而
就在同一天
星期三
你選擇默默飛上天空
離開我們

不願意接受
不願意面對
你走得那麼突然
留下我們無限的遺憾

好好走
昨夜我為你誦了數次的佛經
願下輩子我們還有機會當同學
再讓我看到
你那善良的笑容

補上不願面對的新聞
記者不知道在幹嘛
還寫錯妳的年級
到底有沒有在關心你啊(氣)

政治大學女學生 憂鬱症上吊
更新日期:2009/02/27 03:24 林金池/北縣報導
政大劉姓女學生疑因憂鬱症發作,前晚九點多在家中浴室上吊自殺,劉父悲痛說,女兒曾多次透露「想從學校宿舍頂樓跳下」,原希望將她帶回靜養治療能減輕病症,未料仍發生悲劇。

警方指出,就讀政治大學二年級的劉女,前天晚上九點多在林口家中浴室,以童軍繩上吊自殺,家人發現後報警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劉女除了脖子有上吊勒痕,手腕還出現多處刀傷,死意甚堅,初步排除他殺。

家人透露,劉女平日乖巧但上大學後常情緒不穩,曾多次向父親說:「很想從宿舍樓上跳樓輕生,但害怕死得太醜而作罷」,研判是罹患憂鬱症,因此將她接回家中靜養。

劉女姐姐說,前晚七點不到看見妹妹進浴室洗澡,但入內一個小時卻聽不到任何洗澡聲、敲門也沒回應,她隨即打電話通知父親拿備用鑰匙開門,發現妹妹直挺挺吊在半空中,地上四散割腕留下的血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