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捷運上有蛇?捷運族聽到可能會渾身發毛,昨晚有位女乘客自稱,帶著寵物蛇搭上新店線,發現蛇不見了,捷運如臨大敵。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昨天新店線115車次列車,有一名女子自稱攜寵物蛇上捷運後,蛇不見了。

捷運公司除派員上車搜尋,並將這班車駛進新店機廠檢查,雖沒找到蛇,但昨天就不再使用這班列車,為求慎重,夜間收班後,也會再進行列車清掃,確定無蛇後才會載客,但因未尋獲這條寵物蛇,所以無法確定女乘客說的是真還是假。

*********************************************************************
我碰到她了
我上禮拜一就碰到她了(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人耶~)
也有帶蛇


上禮拜一晚上我從桃園趕回台北
想說搭乘木柵線比較不安心 怕中途停車什麼的
我就換搭新店線到公館轉236
結果我就看到她了


也是帶著寵物蛇
也是搭乘新店線
當時我跟她站對面
附近看到的乘客都竊竊私語"那是蛇嗎"
除了蛇 她手上還有其他寵物箱的樣子
有夠恐怖的啦


拜託捷運趕快把蛇抓到
我這麼怕蛇
這樣根本無法搭捷運阿
乾脆也訂個法案之類的
不要讓乘客隨便把危險生物帶到大眾運輸上
很可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